🎈 西岛猫纪年 🎈

〔伴你余生〕第八章

  由于可能同龄人的原因最近珍荣和嘉尔走的特别近,然后变成了两个人特别开心,两个人特别不开心,剩下的三个人在悠闲的看这场大戏如何结尾。
  “珍荣啊~~”不用说肯定是嘉尔又粘上珍荣了。
  “Jackson,别老粘着我。”珍荣看到扑过来嘉尔嫌弃的躲开了。
  “珍荣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嘉尔向珍荣撒娇边说边眨巴这他的大眼睛。
  “Jackson~放过我吧!我以后绝对不会再让你请我吃肉了,也不会说你跟bambam最亲了,你跟谁都亲你对谁都好。就这样好不好?”珍荣躲在椅子后面跟嘉尔保持一定的距离脸上讨好的笑着。
  “珍荣啊~怎么了啊!你知道我喜欢你才这么粘着你的啊。”嘉尔正在想如何抓住珍荣的办法,眼睛一直在寻找漏洞。
  “Mark哥救救我啊!”突然珍荣喊着跑向嘉尔和段宜恩房间。
  “好了嘎嘎别闹了,跟我进去我有些话想跟你说。”段宜恩及时的出现才避免了一场恶战。
  嘉尔听到段宜恩的话就乖乖的束手就擒跟着段宜恩进了房间,一旁的珍荣幸灾乐祸还不忘用眼神挑衅。
  “珍荣你也过来和我进屋里谈谈。”JB突然出现在珍荣身后对着珍荣说道,突然出现的声音让珍荣吓出了一身冷汗,虽然吓是吓但还是乖乖跟着JB走了。
  段宜恩拉着嘉尔进屋就把门锁上了,然后也不说话拉着嘉尔就躺在自己的床上。
  嘉尔心想'这是什么!不是说谈话么?'然后小心翼翼的开口“段宜恩你要跟我说什么?有什么话要躺着说?”
  “睡觉。”段宜恩眼皮都没抬一下就干巴巴的回答。
  “啊?”嘉尔还是觉得今天的段宜恩有些奇怪很小心翼翼的再次开口。
  段宜恩这才睁开眼看着嘉尔投射过来小心翼翼的眼神不由的放柔了目光“只是觉得你需要休息毕竟最近你跑通告跑的太累了。”
  “没什么的,哎呀!可恶的珍荣要不是因为他向你告我的状现在他早就'死'在我手里了!”嘉尔说道。
  听到这话的段宜恩可就不高兴,紧紧盯着王嘉尔冷冷的问“你喜欢他什么?”段宜恩太了解嘉尔了,每次嘉尔特别粘那个人就说明嘉尔喜欢这个人。
  “喜欢他跟我斗嘴啊!喜欢我一粘着他他就受不了啊!喜欢他虽然是弟弟却像哥哥一样照顾我啊!喜欢……”嘉尔正在回想却被段宜恩打断了
  段宜恩每提问一个问题嘉尔只回答了前半部分后半部分在心里暗自菲薄着。
“即使你斗不过他你也喜欢?”
“嗯。”(每次我跟珍荣斗嘴你看我会输总会用大哥的身份镇压他让他哑口无言所以我喜欢。)
  “即使他嫌弃你粘着他你也喜欢?”
  “嗯。”(我一粘着他JB哥总会收拾他,这绝对是稳赢的!我真是天才!)
  “即使……我在你身边你也喜欢让他照顾你?”
  “嗯嗯。”(但是他可以不照顾我,可你不能离开我身边。因为你和他在我心里分量不同!)
  嘉尔每回答一个问题段宜恩眼中的失望就多一分,但段宜恩自己也不懂自己到底在失望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在计较什么。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