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岛猫纪年 🎈

〔伴你余生〕第九章

  最近几天宿舍里的气氛有些低沉和微妙的尴尬,原因是段宜恩和嘉尔吵架了。
  段宜恩离开了温馨的marksson小屋搬去跟荣宰一起住了,然后嘉尔虽然也搬出去跟JB一起住但还是不开心导致气氛死一样沉寂。
  每晚都被嘉尔拉着讲心事的JB这几天睡眠严重不足比每天跑通告还要累。
  “在范哥,你说Mark哥跟Jackson哪时候才能和好啊,我在旁边有时候都觉得他们的气氛特别尴尬。”珍荣戳戳在他床上补觉的JB说。
  “唉,我也不知道我现在只想好好睡个觉。”JB翻了个身继续睡。
  “那你先休息我去找Jackson谈谈。”珍荣起身去找嘉尔。
  “嗯~”JB迷迷糊糊的应到。
  天台上嘉尔正拉着bambam诉苦。
  “bambam啊你说Mark哥为啥生我气?我这几天根本想不明白啊!而且你说生气大家讲开不就好了为什么特地搬走?我觉得我更委屈。”嘉尔欲哭无泪的样子显示他真的很在意段宜恩搬出去这件事。
  “Jackson哥别乱想或许Mark哥没有生你的气只是想换个房间而已,别这样垂头丧气的都不像你了。”bambam拍拍嘉尔的背安慰着。
  “他没生气为什么都不跟我说话?看见我就当没看见一样。”说到这里嘉尔的头埋得更低了。
  “Jackson哥~”bambam也不知道如何安慰这个孩子了“要不我给你唱我的'晚餐歌'吧!”
  “bambam……哥有时间带你去吃好吃的我现在想一个人静一静。”嘉尔不想让自己的脑子因为bambam的歌变得更乱所以委婉的拒绝道。
  “好的哥,别想太多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有事叫我。”bambam点点头一脸正义的看着嘉尔。
  “嗯,你先回宿舍我再在这里待一会。”嘉尔又低下头。
  “别待太晚,早点回宿舍。”bambam决定让嘉尔自己待一会起身离开,走的时候还一步三回头依依不舍的看着坐着吹风的少年,心想'Mark哥啊你这回让Jackson哥真伤心了。'
  留在天台上的嘉尔抬头看着首尔阴沉沉的天空突然很想香港的妈妈,眼泪在眼眶中打转。还记得段宜恩说'妈妈做的饭特别好吃呢。可现在……该死的!'
  天空像是知道了嘉尔的心情突然淅淅沥沥下起了雨,嘉尔也不知道躲雨就那么傻傻的坐着一动不动石化了似得。
  不知淋了多久一声恼怒的声音从头顶传来“Jackson你是不是傻,怎么都不知道躲雨?”
  不是嘎嘎是Jackson,所以不是段宜恩来了,段宜恩啊你是决定彻底不理我了么?
  嘉尔被一股大力拉起来看清了来人是珍荣。
“珍荣你来了啊。”嘉尔勉强挤出一个微笑。
“你现在笑起来很丑别笑了。”珍荣心疼的连忙把打着的伞往嘉尔那边打过去还不忘刺激嘉尔一下。
  “珍荣啊你说我明明一直都在Mark哥身边为什么却感觉一直离他好远?我连他为什么生我气的原因都不知道,是不是特别搞笑?”嘉尔自嘲道。
  “闭嘴!先跟我回宿舍再说。”珍荣拉着走路踉跄的嘉尔离开了天台。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