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岛猫纪年 🎈

〔伴你余生〕第十章

  湿哒哒的嘉尔被珍荣拉到宿舍时看到其余五个人在客厅等他们回来。
  当嘉尔看到安安静静在沙发上坐着的段宜恩还是心疼了一下,而段宜恩并没有看他。
  “好了他们回来了,我要回去睡觉了。”他们刚进门还没脱鞋段宜恩就起身回了房间“嘭!”的一声,留下面面相觑的五个人还有一个发愣的。
  屋内的段宜恩背靠在门上自言自语的说“嘎嘎我该拿你怎么办?”
  “外面下雨了么?Jackson你怎么都湿透了?”JB打破尴尬的气氛。
  “嗯,我去洗个澡。”嘉尔头也不抬回房间脱下湿淋淋的衣服进了浴室。
  水哗啦啦的流着打在嘉尔冰冷的肌肤上,嘉尔抬头静静淋着流下来的热水好像这样就能洗去他心里的冰冷。“段宜恩你要这样躲着我到什么时候啊。”似是叹息又似自语。
  客厅里五个人在商量如何让闹脾气的两个人和好。
  “在范哥你说Mark哥到底怎么了?”bambam在有谦的怀里靠着转头望向队长。
  “这个你不应该问荣宰么?毕竟他和Mark哥住一起。”JB又看向小七。
  “哥,Mark哥虽然和我住但他不爱说话啊!除了一起打游戏我们根本都不知道聊啥天的,早知道是这样我就不让Mark哥来我屋了。”小七也是愁眉苦脸着。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我们既不知道原因而且也不知道怎么办?真棘手。”有谦玩着bambam的手指顺便指出这件事情重点所在。
  “Mark哥不说原因而Jackson是根本不知道Mark哥为什么跟他生气!”珍荣无奈的扶扶头。
  “哇!脑袋要炸了。”bambam抓狂状“有谦米以后你绝对不能和我吵架,就算吵架了也不能不告诉我原因也不能不理我!”bambam给有谦打预防针。
  “我怎么会……”有谦好笑的看着bambam。“你想的事情不会发生的,因为我不会生你的气。”有谦用细长的手指捏了捏bambam的鼻尖。
  “咳咳咳……我们都还在呢。”JB咳了咳提醒这个天天撩bambam的有谦注意下,毕竟哥哥们都在认真想解决的办法。
  “解决的办法有一个。”有谦狡黠的笑着看着大家。
  “什么办法!”四个人异口同声的问道。
  “就是……”有谦说出了自己的法子得到了全场一致同意,然后散会。临走时JB郑重的拍了拍有谦的肩膀说“长大了啊。”说罢就回房了。
  JB回到房间看到已经睡着的嘉尔微微叹了口气也就上床睡觉了。
  小七回房看到在打游戏的段宜恩“哥你不是要去睡了么?怎么在打游戏?”
  “睡醒了。”段宜恩目光盯着游戏屏幕淡淡的回答道。
  “哦。Mark哥……”
  “嗯?”
  “你……真不打算去看看Jackson哥么?今天好像很难过。”
  “有JB。”
  “哦……那哥玩吧我先睡了。”小七讪讪的笑到。
  “嗯。”
  夜渐渐深了,段宜恩还盯着游戏屏幕。屏幕早已显示'game over'可思绪不知道去哪里了。
  “段宜恩……”睡得迷迷糊糊的嘉尔低低吟着段宜恩的名字,不知道又梦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眉头紧锁着。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