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岛猫纪年 🎈

〔伴你余生〕第十一章

  活动中渐渐少了Markson的身影,流言开始满天飞。
  有谦的办法到用的时候了,五个人偷偷密谋着……
  “Jackson哥我带你去散散心吧,这样下去也不好啊。”bambam拉起窝在床上睡觉的嘉尔。
  “出去好累啊在宿舍不好么?”嘉尔有气无力的被拉起来。
  “快穿好衣服我们出去啦~”bambam拉着嘉尔就要给他穿衣服。
  “好啦~等我二十分钟我换好衣服洗漱下就出去。”嘉尔微微睁开眼。
  另一边……
  “Mark哥你在哪里?”珍荣给段宜恩打电话问到。
  “我在外面吃饭怎么了?”
  “你快来xxx出了点事情。”珍荣语气焦急的说。
  “怎么了?谁出事情了?”段宜恩不知道为啥心头一紧。
  “就Jackson……”话还没说完就被挂断了电话。
  有谦用赞赏的眼神看着珍荣“哥,真不愧是演员啊!”
  “那是当然!”珍荣虽然嘴上这么说心里还是有些心虚。“我们这么骗Mark哥真的没关系么?会不会被打啊?”
  “怕什么,只要他们和好啥都解决了。”有谦邪魅一笑。
  而听到消息的段宜恩也顾不上刚上来的饭就冲出了餐厅往珍荣说的地方狂奔。
  “bambam啊你要带我去哪里啊?”嘉尔被bambam拉着去了一个很奇怪的屋子。
  “Jackson哥你跟我走就对了我又不会害你,你去了绝对心情会变好的”bambam一脸神秘的拉着嘉尔往那个奇怪的屋子走去。
  走了一段时间bambam突然对嘉尔说“Jackson哥来戴上这个眼罩我给你准备了惊喜哦!”
  “真的?”嘉尔半信半疑的看着bambam。
  “嗯嗯,真的。”bambam把早就准备好的眼罩给嘉尔戴上。
  “bambam好黑我啥都看不见了,你别离开啊我好害怕。”嘉尔紧紧的扯着bambam。
  “来抓着这个,我去给你拿礼物。”bambam哄着嘉尔把袖子偷偷的抽了出来。
  “那你要快点回来,我真害怕。”嘉尔蹲着蜷缩成一团抓着bambam让他抓的地方声音还有些颤抖。
  “嗯我很快回来啊。”bambam边说边慢慢的往外移动。
  一阵沉寂……
  “bambam?bambam?你在哪?我可不可以摘眼罩了啊?”嘉尔试探的问着,可是没人回应。
  嘉尔摘下眼罩看到自己在空无一人的一间奇怪的房子里,灯光很暗有些瘆人屋内有很多奇怪的东西。嘉尔感到无助默默地缩到墙角等着要来的bambam。
  当段宜恩赶到珍荣说的地方却发现是一个类似密室逃脱兼鬼屋的游戏设施。这个地方段宜恩以前听说过,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进去玩的人没办法逃出来就会被关到第二天才会被放出来,所以一般来这里玩的人都自己已经准备要住宿一晚的决心。可这个跟嘎嘎又有什么关系呢?
 
 
 

评论

热度(11)